close

 

今天是台灣的國慶日,昨天是我到澳洲滿兩周的日子,

很值得開心的是我在禮拜五開始去上班了。

而且,這個工作挺穩定,雖然工作的地方比較遠,

但是只需要搬到SUNNYBANK就可以了。

SUNNYBANK距離市區也只要大約二十分鐘的公車就到了,

其實很快的。

上面那張圖片是我在布里斯本的「休閒小站」買的,

一杯將近一百三十元的百香綠,

在台灣我是完全不可能會喝休閒小站的飲料,

竟然在布里斯本我喝了~(好奢侈呀!!!!!哈)

不過,在這裡喝的味道跟台灣的一模一樣,還挺讓我感動的。

 

這張照片是我禮拜三去CHINATOWN面試的時候,

回家途中剛好遇到他們放學拍下來的,

我看到他們穿著他們制服,心裡只有一個OS:媽呀~還真醜。

不過他們這裡的制服都很像童子軍的模樣,

尤其是男生的制服,下次有遇到在拍給你們看。

禮拜三我們全部的室友要歡送三位即將離開SPRING HILL的室友,

我們去吃了五塊錢的牛排。

這間牛排店在CHINA TOWN路邊,

每個禮拜三跟禮拜天晚上都有五塊錢的牛排~

說真的還蠻好吃的唷~不過因為不能只叫牛排,

還要點一杯很貴的飲料,大概三塊八塊(台幣約114元),

份量真的很大,我一個人吃覺得超級飽的。

在布里斯本生活兩週之後,

已經慢慢的適應這邊的生活腳步了!

澳洲人很懂得享受生活,

所有的步調都比較慢,也不像台灣給人緊張的感覺,

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,不過現在已經有工作了,

要快點上自己上手,才可以賺夠旅費,

然後好好的大玩特玩一番。

 

BY THE WAY~

今天是國慶日,雖然我沒很愛台灣,但是還是不能忘記他是我的母國囉!!!

台灣,生日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