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皂是澳洲歸國後的第二鍋皂,其實油的搭配跟之前的平安母乳皂相同,而且後來又發現渲染的方式也類似,因為都因為重力不夠,所以只渲到上半部,下半部都沒有花紋~非常可惜!!而且,在TRACE的速度上一直控制不太好,不然就是入模後忘記把氣泡給敲掉,導致成皂切開後會有一些氣泡在皂體裡面,有點不美觀。

自從我從澳洲回來之後,家人一直催促我多喇一些皂給他們預備用,因為家人都是用我做的皂洗澡,媽媽都說洗了手工皂之後,冬天皮膚真的比較不會乾癢,也不容易曬黑(應該是部分皂有開心果油的關係),對於常常在外面曬太陽接送孫子的她來說,得到她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動力。接著是我大哥,之前大哥洗市售的沐浴乳、清潔劑,皮膚都會常常有過敏癢甚至會起疹子,看了很多皮膚科醫生都束手無策,擦來擦去也只能擦或吃一些抗過敏的藥或藥膏,但是自從開始洗手工皂之後,癢跟起疹子的狀況得到了改善,至少是不需要常常去皮膚科報到,加上自己做的皂品質是可以自己控制的,但是製皂的過程因為有些許繁瑣,所以家人也都沒辦法自己動手,只能等我從澳洲回來休息的這兩個月裡面,多多的喇幾鍋皂,好多庫存一些以便我之後去紐西蘭一年可以使用!!

配方:橄欖油、未精緻酪梨油、未精緻乳油木果脂、甜杏仁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

精油:薄荷精油、薰衣草精油

熟成日:2011/9/7

庫存: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