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SCF9263.JPG  

『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  』過去,我一直一直無法深刻的體會這句話的內涵,或許真的是需要切身體會後,才能知道這樣的慟有多痛。

 

我的阿嬤在數十分鐘前入殮了!阿嬤身前那年邁的身影、那慈祥的聲音,在我守喪期間一直不斷的浮現在我的眼前、我的身邊,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她。如果能有在一次的機會,如果能有再多一點的時間,我真的真的好想好好的孝順、服侍她,在見她最後一面的時候,我的眼淚一直控制不住的滴下來,這真的是血緣間無法掩飾的感情,明天就要送她老人家最後一程,我真的很怕自己會一路哭不停。

這一個月~用阿嬤最慈悲的安排,修行了大半輩子的她,在最後這些的日子裡,我們用最虔誠、最恭敬的心意,好好的遵從她身前的心願舉辦了多場法會,用最莊嚴肅穆的氣氛送阿嬤最後一程,讓阿嬤遵隨佛陀的接引往生西方,在佛國淨土頓開佛慧,解脫生死之苦。

希望阿嬤不要掛礙凡世的牽絆,放心的走~我們都會好好珍惜現在的緣份,也謝謝阿嬤給我們上了一課人生最重要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